close

這次跟Sam 和菲菲相約吃台南風味

快四歲的菲菲長的很快,Sam說菲菲長高了不少!

說實在的一個月見一次面對一個小孩來說好像永遠對我们

都很陌生,就只有見了人叫了一聲,打完招呼就算了

尤其是對阿嬤,我不懂小孩不喜歡老人嗎?

DSC08923.JPG  

我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的人就是阿嬤,記得有一回阿嬤說要來

幼稚園接我回家,可是到了下課時間沒來,老師讓我坐娃娃車

回家,到了家裡樓下我開始哇哇大哭我不要回家我要找阿嬤

哭到在樓上的媽聽到十分不爽!

到了現在也是,阿嬤每次回台灣我就會做惡夢,然後哭醒,我想我是

太愛她太依賴她了!

言歸正傳,這次阿嬤堅持要請客,她趁我们還在聊天時跑去結帳

吃飽Sam說菲菲喜歡珍珠奶茶,我们買完奶茶就去target

逛賣場也很好玩,而且不用花錢又有冷氣吹

DSC08961_Lomoart_1.jpgDSC08966_Lomoart_1.jpgDSC08939_Lomoart_1.jpg  

我们看了太陽眼鏡,Sam說菲菲的頭大小孩的鏡框有點緊

我们接著去看小孩的鞋子,我看到一雙整個是閃亮的粉紅色鞋子

菲菲馬上自己脫鞋試穿起來,好漂亮呦 !

4_1.jpgDSC08979_Lomoart_1.jpg  

另一雙是有菲菲最愛的HELLO Kitty 閃亮鞋也好美,菲菲也是好愛阿!

菲菲喜歡粉紅色,Hello Kitty,有公主的圖案 ,Sam 說好其怪女生對這種

東西特別敏銳,那個同學的鞋子或衣服有漂亮的她都記得!

Sam笑說: 如果有個垃圾上貼個公主貼紙, 菲菲看到也會說好喜歡!

target 出來又是道別的時刻, 菲菲又開始變扭, SAM 要她跟我们

說在見,她硬是不說,真是拿她沒辦法!

DSC08950.JPG  

說菲菲也很讓人心疼,不到兩歲媽媽就離開了, Sam 父兼母職帶小孩

阿嬤說菲菲有時孩會找媽媽,聽了叫人心疼,我都以為她不記得她的媽媽!

 

輕鬆一下

 

上班是如此的苦悶生活, 我忽然很想做些小點心!

之前做的馬拉糕雖然沒有很成功,但沒有澆熄我對做點心的熱情

家裡有一包人家給的糯米粉,上網看了許多食譜選定地瓜麻糬

,因為家裡剛好有地瓜 !

這個作品我覺的沒有很成功,不知那裡不對勁

 P5.jpg  

第二個小點心,我想做雞蛋糕,而且是最簡易的那種,材料好找又容易成功

只是不知道麵粉,,和牛奶的比例 !

P5_4.jpgP5_1.jpgP5_5.jpgP5_3.jpg  

 還好這雞蛋糕成功,沒有浪費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get 粉紅色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