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母親節,想到菲菲沒有母親的的陪伴就感到心酸
已經兩歲半的小孩一歲多時因為生病而離開
當時我心想我要代替堂姐照顧菲菲長大給她很多的愛,關心
就像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


自從堂姐走了以後,姐夫帶著菲菲搬離原本的住所,搬到
三籓市,雖然我住的地方是其他姐妹中離三籓市最近的
我們見面的時間確也不多,


每次都是姐夫寫信給我们才會約時間吃飯,而且好幾個月
才見一次面.
我可以感覺出菲菲十分排斥我們,畢竟久久才見一次面對菲菲來說
我们只是陌生人,一個陌生的阿姨


每次要跟菲菲見面時我都想要送什麼禮物好
上次帶菲菲去逛街,菲菲怎麼樣都不讓我或阿嬤牽手
自己在那蹦蹦跳跳的,當她跌倒我要過去抱她安慰她時
她確邊哭邊推開我的手只肯讓爸爸抱
姐夫說菲菲會唱好幾首兒歌,但她怎麼都不肯在我们面前唱
在我们面前她不愛說話也不肯叫我阿姨
我曾經夢過好幾次堂姐說要我好好照顧菲菲.
我想在她生日的時候在她需要母親的時候
當然我也希望菲菲能跟我撒嬌把我當親人,當然我代替不了
她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