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们破天荒的早起,我七點十分就起床等我梳洗

完畢才把團團給挖起來,平時Sunday 一定要睡到中午

其實這個行程是姐夫Sam安排的,他住在那有三十年

,比我們知道那裡好玩那裡好吃那裡便宜.

這次出遊在兩個禮拜前就訂好,雖然這樣確日子越

近越擔心(擔心的是早上無法早起,也擔心出去之後體力不支)

前一晚其實就要做些準備如看天氣預報,準備好要穿

的衣服,相機充飽電,汽車加滿油,設定好GPS 地址

還有還有團團準備好一堆零食要帶.

我们早上八點半去接阿嬤就出發,還好有在預定的

時間到Sam 給的地址,(Sam和 菲菲住的地方)

我们就坐Sam的車,菲菲已經坐在車上.

Sam 一路開往 Sausalito ,到那搭船到 San Franciscans

由於我還在想睡覺就只好安安靜靜的坐著,,阿嬤,菲菲

坐後面說實在的有點擠,尤其穿著厚重的外套.

阿嬤難得看到菲菲格外的興奮,一直要逗菲玩,

!現在小孩子那有像咱們小時後一樣好騙,可能隨便給點零食就可以搞定.

記得嗎我上次說的,我們對菲來說只是陌生的阿姨,叔叔,阿祖

別期望在十分鐘內她會對我们態度熱絡和親近

我們到Sausalito 時船還沒來,我們還有時間在那的Starbucks

coffee 吃麵包 , 然後在堤岸散步拍拍照

菲拍照時都不乖乖合作(就是看鏡頭,難怪人家都說小孩難拍)

Sam 幫我合菲,阿嬤照, 團團也拿著相機拍

路上有人也優閒的在散步,有個好心的女人問我们需不需要

幫忙我们全部合照 我們說沒關係實在很謝謝她

在走過去一點有一顆較高的石頭,Sam本要讓菲坐在上面拍

但菲害怕只好做罷!

 我坐在石頭上抱著菲菲照了幾張,等到我们要菲合Sam照時

菲還是不看鏡頭,有個老外還跑來幫忙要菲看鏡頭這邊

! 這裡的人真的是親切又熱心(當然他還幫我们拍了合照.)

 

在這拍完又走去另一邊有些小店,有家玩具店很吸引我們

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