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又跟Meg , Michelle, Tracy好友去吃飯!

喔不Tracy現在也不是我的好友了 ! 她被我列為叛徒 ,反正敵人的好友就是我的敵人!

!


    Michelle 說這家他以前常來, 自從搬家後就很其實原本不是很想去的一來奇峰閣沒聽過二來不想吃太多少去吃了
! 果然我們一進門老闆娘看到她就說好久沒來了 ,原來他們是老鄉!(湖南)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之前在車上我們已討論過要點什麼菜! 我們點了一堆!口水雞 水煮魚 湖南小炒 悶筍尖 涼伴脆腸 當然要吃這些菜要有白飯
相隨,點完菜waiter 可能看我們一桌都是女人就問 說要不要點青菜,我們說對青菜沒興趣!
 我在無名部落上沒看過介紹,是Tracy在一個英文網站上看到的,我們看大部分 的客人都是老外,老外挺能吃辣的嘛!


水煮魚一上來整盆紅通通的就感覺很辣  !

撈兩塊上來魚很嫩而且也沒刺辣度也很夠,相當下飯







這道脆腸是小菜不會辣

當天
Michelle還有點一些外賣回家給老公慶生!
題外話:Tracy如果你看到這篇我很想跟你說我真的很介意你跟那個人合好,你之前還說過你不會理她,還記得嗎? 不久你就要離開
還是要祝你好運啦!我還是很願意當你的好友!

Milpitas Location

電話 / Phone: (408) 935-9628

傳真 / Fax :  (408) 935-9658

電子郵件 / Email:info@chilipalacerestaurant.com

地址 / Address : 177 W Calaver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San Leandro Location

電話 / Phone: (510) 895-1818

傳真 / Fax :  (510) 895-0862

電子郵件 / Email:info@chilipalacerestaurant.com

地址 / Address : 699 Lewelling Blvd #270, San Leandro, CA 94579
http://www.chilipalacerestaurant.com/home.html
反正這家我還滿推薦的!  喜歡的朋友也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