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6.jpg

這位新郎就是兩次我們搬家都有大力幫忙的好洗用台語發音(他的名子我不會拼)

其實我沒去參加,團團代表去還拍了DV 回來給我看,為什麼會認識這個老墨 ?

他是團團公司隔壁另一間公司的員工所以還算熟,好洗也算聰明的老墨之前還幫忙

找到過朋友的狗 (被團團顧丟的雖然大家有語言上的隔閡但用簡單的英文溝通老墨

算是滿友善的.

我是沒見過新娘子 (是美國長大的墨西哥人),聽說他們相遇的故事事發生在LA

因為女方的親友來一兩百人而好洗的親友並不多 團團就算男方的親友團

好洗的父母跟祖母還是從墨西哥趕來參加,還不敢坐飛機改坐車,坐了三天才到這(加州)

 

 我看影片,他們的儀式是在室外舉行,一個小型廣場有一個房間在二樓等待

 一開始由好像六對伴郎伴娘先走下樓梯 (哇老墨的噸位都不小 ) 我跟團團說那樓梯一定要夠

堅固否則會垮掉 ,其中有一位簡直是咱們的”周美儀”   ,伴娘都穿一樣的小禮服 她的不知是

因為太大件乍看下有點像睡衣

等到伴郎(娘) 走到下面之後新娘自己一個人走下樓梯 , 我說樓梯那麼陡新娘子怎麼沒人牽

下樓 ,萬一一緊張沒走好還是踩空摔下來就糗了

新娘走下來之後由新娘的母親牽去交給新郎 , 廣場有一個小亭子 ,儀式就在亭子裡完成

當天許多朋友都有帶相機去幫新人拍照 ,團團也有準備DV 根相機去  有一個朋友

“老頑童" 因為正在學攝影帶了一台很大台的攝影機去 (他以為他在拍電視阿)

團團說他快被“老頑童"氣死 大家都在拍, “老頑童"就不管別人的感受 一值在那晃來晃去

擋別人的鏡頭 ,看團團拍的影片果然很好笑 ,三歨五時就有一台大攝影機晃過去 

或是一個人頭在那擠 哈!

 

儀式結束後有一段時間給大家跟新人拍照 ,當然跟家人先拍之後跟朋友拍

跟所有朋友拍完一輪之後就是新人拍婚紗照 ,結果那個”老頑童"居然還帶著

他老婆去跟人家湊熱鬧要拍 , 人家也不好意思拒決 ,我說難道他還以為自己是

新郎嗎 ?  

拍照結束之後當然就是party 啦! 他們不像老中的喜宴把好料端到賓客面前

他們是採取BUFFET 的方式 ,客人自取 ,本來想團團在那吃飽我就免煮晚餐,結果

團團說啥也沒吃就回來   他說因為拿餐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根本幾不過去

想想也是啦! 老墨的噸位不論男女 一個比一個魁 ,咱們老中哪擠的過去阿

可別為了吃東西不小被踩傷了就不划算了  ! 哈哈

祝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