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10.jpg

自從搬到新的地方以後,每次不管是睡覺還是坐在沙發上身上總是養的

不得了 , 而且看的到相蚊子叮的小包包!

觀察了兩天感覺不是蚊子叮咬造成的 第一 我沒看到蚊子 第二 被叮的地方

有時是衣服裡面  或是睡覺時明明被子蓋著身體 怎麼會癢胸前跟後背

搞的我每天半夜起來抓癢   記的還沒搬家前家裡鬧跳蚤

所以我們一拿到新家的KEY就馬上噴了三罐除跳蚤的葯 ,而且我們已經知道

如果是跳蚤咬的會有哪些症狀 這種癢真的很痛苦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還癢到晚上做惡夢說我們決定搬走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我們想會不會是搬家時把沙發跟床墊弄髒了

所以把所有的衣服床單毛毯倚套 反正能洗的都洗一輪,還去買了一個洗洗衣機的碇清洗衣機(很像葯片的東西)因為剛來時看洗衣機還瞞髒的 

剛洗完還覺得瞞有效的,可是沒一會兒哪種癢的感覺又回來了 

剛好跟姐姐通電話提到這個傷腦筋的問題 ,她說我們家是不是比較潮濕 我想有可能 因為這個社區有做一個觀賞用的水池 我們住的是一樓所以水池離我們房子很近 在房子內也能聽到水流聲 我也很喜歡 老姐分析有可能是因為潮濕會孳生塵蹣這是什麼東東阿 有聽過沒見過 我說可是我什麼也沒看見耶

他說塵蹣是肉也看不見的,藥用顯微鏡看  我真是孤陋寡聞 老姐建議我買台除濕機 哇除溼機好的不便宜又大台 既佔地方又會吵 睡覺最怕有馬達聲在那

運轉  上網看了幾個台灣的賣場 找有關抗塵蹣的產品 床單,棉被組

但都不是很理想 ,因為沙發也有塵蹣的問題 我又找到一樣專門抗塵蹣

的吸塵器 因為裡面有 UV 燈管當吸塵器吸進塵蹣時照到光就會死掉

這吸塵器雖然不大台但還蠻貴的 要一百多美元 況且家裡已經有兩台吸塵器

後來又看到有一種是UV 燈直接拿著照你想消毒的地方 就是這個 我心中

理想的產品 當然要回美國網站上找阿嬤爽有賣 但想上網買還要等

就決定乾脆上街去買 因為已經癢到不行了 星期六我決定去附近的FRY’S

找找 居然找不到 空手而回! 第二天團團帶我跑了兩家MALL 才找到

我們要的東西 因為這沒有展示出來是問了店員才找到的 他說是新產品

這一隻要$69美元 加個稅就要七十幾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DSC07323 copy.jpg

一拿回來馬上開箱 原來是使用充電電池使用時不需要一直插電

我一回來馬上弄下去充電 光劍的上頭還有一個計時器 而且有安全

裝置 為了不照到使用者的眼睛當燈管朝上時就會熄滅 說明書有寫

使用方式 和時間 ,有了光劍以後比較不會那麼癢 但每天沙發都要

先照過,床睡前也要照過才敢睡 當然還是有幾天癢醒 半夜趕緊拿

來照 說明書說UV-C光最好別接觸皮膚 但如果身上有塵蹣

怎麼辦 我上網爬了許多文說UV 光會傷害眼睛和皮膚 雖然不是

像殺蟲劑有立即的毒性 但是像紫外線照一段時間也會使皮膚脫皮 還是要

小心使用 我看台灣有網友介紹 UV 燈管直接做成檯燈 要使用時人要整

個撤離 但可大面積的消毒 我認為較省時省力  

為了健康這種東西是質得投資,如果將來有寶寶可以消毒奶瓶玩具等

R_8.jpgR_9.jpg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18A330K/ref=s9_simh_gw_p364_d13_i1?pf_rd_m=ATVPDKIKX0DER&pf_rd_s=center-4&pf_rd_r=1PVW2CHJFGP9GWKJJCTE&pf_rd_t=101&pf_rd_p=470939031&pf_rd_i=507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