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_10.jpg

星期五晚輕鬆一下到外面吃,原本是要去廟口,可是一到那

見到大排隊就打退堂鼓! 反正我们沒有說很堅持要吃什麼

W_9.jpg

最後想以前常去吃的拉麵店就在附近, 到了拉麵店可能剛好

是晚餐時間等了一下就有位子,還遇到以前的同學和他老婆也來吃飯!

 W_3.jpg

 團團點的是火山拉麵! 好像是辣的   我點的是海味拉麵!

小菜點了兩種 :炸魷魚根炸豆腐

W_6.jpgW_8.jpg


我很喜歡它们的湯頭很濃郁,但不會很油膩 ,麵也很Q 我喜歡麵帶有些咬勁,

而炸豆腐怎則是每次來必點的小菜.

如果你的口味較清淡可以要求少油少鹽.

W_4.jpg

麵一上來以後我就很興奮的大口吃,吸麵的聲音很大聲

小姐端小菜上來我也不在意的發聲音, 團團說你吃小聲一點

哎呀! 有什麼關係 這樣表是他们的麵好吃嘛!

W_5.jpg

同學(yahoo)比我们快吃飽,他結完賬過來跟我们打招呼,聊幾句!

他看到我们很興奮,他說很久沒遇到以前的同學了

也是啦! 我每次都說死的死 逃的逃 想留在美國和能留在美國的

沒幾個,只能說美國居大不易.

Yahoo 其實是他的錯號,因為他以前常穿yahoo T-shirt

以前還以為他在那家公司上班呢 !其實現在他上班的公司也算是有名的大公司(XX88)

他之前一畢業就把老婆孩子接來美國,我說你小孩呢

W_2.jpg

他說送回中國讀書了,他認為小孩唸完小學英文就很好了,他說學英文容易(我怎麼學的那麼痛苦)

國中回國唸就可以 他的想法跟我们很不同,臺灣的家長大都是

讓孩子念完小學後國中過來美國念! 總之見到老同學很開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給大家拉麵店的地圖,之後再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海味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