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_2.GIF

 十二號sam約我们一起去逛VALLEY FAIR,

o...yeee 終於可以見到我们可愛的菲菲摟

見面的前一天當然要準備騙小孩的秘密武器,Holle kitty 草莓棒棒餅乾

果然菲菲一見面看到我拿出兩盒粉紅色包裝的草莓棒棒餅乾就很開心(哈哈..中招)

接下來當然就是開心的逛街啦! 其實原本是要逛VALLEY FAIR 外面的那條街 因為

DSC07974_1.jpg

sam 說菲菲第一次看到真人扮的聖誕老人時嚇的快跑,吼! 原來菲菲是膽小鬼

所以我们邊逛邊尋找聖誕老人想看菲菲的反映,Mall裡是有人裝聖誕老人供人照相

但是是要收錢的只好站在旁邊看,菲菲還對聖誕老人揮手,她已經不害怕了

DSC07970_1.jpg

結果旁邊有兩尊假豹跟虎,我想那在這裡拍張照好了,菲菲很怕那兩尊,我要抱她過去

但她奮力抵抗,算了我跟阿嬤合照一張吧!

DSC07987_1.jpg

菲菲很乖喔 一路都伸出小手讓我遷耶! 我们走著走著看到一家玩具店當然是要進去

裡面有一匹小木馬,菲菲第一眼就看到馬上過去騎了兩下

團團跟SAM 看到一個很好玩的玩具 一隻會動的小恐龍,我们都覺得好可愛喔

可是這時膽小的菲菲又被嚇壞了 趕緊拉著她拔拔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DSC07985_1.jpgDSC07984_1.jpg

既然菲菲嚇成這樣我們只好不繼續逛玩具店
 
牽這菲菲的小手我很怕沒牽好會害他跌倒   牽著牽著菲菲居然把我牽進歐舒丹

哇! 菲 沒想到你小小年紀居然對這種東西有興趣

難道你不知道姨姨最近很窮嗎 ? 站在一旁的售貨員還拿刮刮卷給給菲菲

刮開事10%OFF的折扣,我問說這折扣到何時,小姐說今天最後一天(我心理想說我又不買)


只好趕快暗示菲菲撤退, 雖然外面很冷MALL裡面的暖氣真的好強加上人又多我逛的滿頭大汗

DSC07992.JPG
SAM 說菲菲很喜歡逛sony那家店,因為她喜歡按按鈕 我也很喜歡逛那家店耶(菲!我们是同一國的)

接著去逛SONY 店裡人超多的,好擠喔 

裡面放很多台電視有一台在播企鵝的動畫 ,我以為菲菲會想看

沒想到她居然沒啥興趣,另一台在放 AVATAR(阿凡達) 菲菲看的目不轉睛

我問SAM 菲菲是不是看過 ,他說沒有阿   我們問菲 這 好看嗎 ? 她點點頭

SONY 有賣3D 的電視但要戴3D 的眼鏡才會有3D的效果 ,我拿眼鏡起來看一下

菲菲也抓了一付3D 的眼鏡起來看 ,我把她抱起來 問她說有看到嗎 ?她說有

哈 !!你也知道有沒有3D 喔  !

DSC07996.JPG

逛完SONY之後sam 提議去吃晚餐
去吃cheesecake factory,以前有去過一次 我是覺得這家店的菜 "僕僕"
旦價錢不是很可愛,但客人還是很多,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位
SAM 作東所以點菜就由SAM和 團團做決定

DSC08037.JPG

DSC08046_1.jpg

我就負責跟菲菲玩  第一道菜是沙拉 服務生少給了一個盤子,SAM 請她在拿一個來

結果盤子老半還沒送過來 ,而且服務的小姐臉很臭沒有一點笑容 ,這讓人

的印象又大大的扣分 ,只能說來這種地方吃氣氛  . 菲菲邊吃邊玩  我說菲菲你的肚子好大喔!
 
她很可愛 她把肚子翻出來給我看 跟菲菲玩在一起我好像也是大小孩 
好快樂喔. 趁著吃飯的時間想幫菲菲照相,可是我那兩光的相機根本就拍不出好動的小孩

DSC07997_1.jpg

拍出來幾乎都失敗,拍食物還好,等有錢一點真的要把它換掉!
 
好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寶寶,也像菲菲那麼可愛哩 (就把這當做新年的願望吧)

這次吃太飽所以沒吃Cheesecake ,其實如果要買這家的cheesecake一般超市好像也有賣 

DSC08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