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5.jpg

星期五快下班時團團打電話來說朋友找吃飯,因為有black angus
的折價卷就吃這個吧!

IMG_1134.jpg

星期五下班時雨下的不小,因為公司就在附近,我就先開車到那等大家 

等大家都到齊,我們一共有八個人,但因為沒事先訂位只能拆成兩桌,當然我们
就跟april夫妻做一桌.


一張折價卷可以以叫七份,所以大家都叫一樣的 反正一份餐有牛排,龍蝦 
旁邊的配菜可以做變換 跟april 他们邊吃邊聊 由於他们夫妻是開裝潢的
生活模式跟我们很不同,挺自由的 他们也很喜歡攝影,打獵 ,釣魚,露營
他们還有買真槍,買船,還養了很多狗也養鸚鵡



IMG_1133.jpg

IMG_1146.jpg

IMG_1149.jpg

另外一桌當然就是jason 跟他们家三個小鬼啦!
不是說我不喜歡跟他们一起,只是跟國高中這個年紀的小孩沒啥話題可聊
,因為之前跟他们也吃過幾次飯所以大概也知道,他们很喜歡逗嘴,有
時說話也跟jason沒大沒小的 哈! 我们那個年代那敢跟長輩說話沒大沒小的
只能說時代不同了. 反正jason 沒說話,我们這些朋友也不好說啥.

 
IMG_1150.jpg

對了主餐上來之前會先上麵包,麵包吃完還可以跟他们要 ,但大家都不敢吃太多
免得吃不下之後的牛排 !

IMG_1143.jpg
我覺得black angus的服務態度比cheesecake好很多 因為我進餐廳之前已經
在外透過窗戶看裡面的服務小姐都面帶笑容,當我们反映餐具不夠時他们馬上
就送上來

飲料喝完是可以續杯,他们送來的速度也很快 根據這幾點原因,這家店不會被
我列為拒絕往來戶,有機會還會來逢場

吃這樣一餐下來加上飲料一個人平均也要$23大洋

有興趣的朋有可以上網查 blackang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