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摩托羅拉會從手機界的大明星變成C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故事是這樣的上個 我粗心大意把我那隻三星弄到水

手機當然就掛了! 這隻手機也陪伴我有三年的時光,記得當出這隻手機也是花了

一百多大洋跟綁了兩年的約換來的!

所以如果回手機行買手機當然又得綁約才能買手機,當然也有免費的但上次的

經驗是那些免費的當然你也看不上眼,最後還是得掏錢買高檔的手機!

為了不被綁約我到AMAZON UNLOCKED PHONE ,當然有許多選擇

我對手機的要求不多能打能接(收訊好)無須上網或3G功能 ,價錢低於一百之內,滑蓋式

聽了同事的建議還有國際版跟WARRANTY也是條件之一

看了兩天發現有國際版&WARRANTY 的手機真的不多

最後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沒有手機真是非常不方便,在一翻掙扎下選MOTOROLA

這隻型號RIZR Z3 通通符合就給它買下去了,等了一個禮拜收到時團團問我為什麼

手機電池後的那塊殼沒有,到底是買新的還買舊的呀!

 2P.jpg  

當然是新的,幹麻買舊的,團團趕緊寫信去尋問背殼,賣家還不錯很快就回信,說因為要把

手機unlocked 曾經拆開過, 忘了包回去就寄出產品,他將補寄給我们

雖然還要等團團還是先把電充飽了 ,我一回到家趕快拿SIM 卡插下去式看看

雖然沒有問題但畢竟機殼少一塊為了怕電池掉出來還是等收到機殼在用

因為我先找了一隻老姐的舊手機(SONY)頂著,要把SIM 卡拔下來

這隻手機的設計簡直是插下來就回不去了,我跟團團輪流拔了很久 ,拿拔毛的夾子跟錐子

我邊拔邊罵搞了十幾分鐘才拔下來. 這真是stupid 的設計 ,

過了一個禮拜終於等到那片薄薄的殼,說實在的手機了反映不是很靈敏當滑開機時

銀幕上還寫 LOCK 需要等個5秒左又右才有反映,想想一隻五十六大洋的手機別太要求

用了三天該充電,我像往常一樣睡前放下去充電,早上拔掉,通常充一次電可以維持三天

可是充完電的當天下午下班時我一直聽到手機發出噹噹的聲音

剛開使還以為是什麼留言提醒,回到家一看居然沒電,心中冒出許多問號 ??? 不信邪在去充電

發現電池跟本死掉了,什麼嘛 難到電池像免洗碗一樣用一次就要丟嗎

在次寫信去給賣家,賣家果然很快回信,他要我们先確定是電池還是充電器壞掉

我们回信告訴他確定是電池,他又回了一封信問我们一顆電池多少錢他願意退錢讓我自己去買電池

我想只能這樣了,我自己跑去附近的FRY’S 找電池居然沒有,還是得上網買

我们找了一個LINK 寄給賣家說這個網站的價錢約十幾塊,他說他願意退給我

1P.jpg   

一隻手機這麼多麻煩事,真的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當然可能沒有下一次的機會選擇該公司的產品

題外話:

原本團團原本建議買韓貨,可是心裡的那份反韓讓我很自然的不考慮,工作時遇到韓商做風都是很強勢

就算跟我们做生意已經很多年也是沒有商量的餘地,別家場商可以的他们完全辦不到沒有情份可言

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觀眾會對韓星如此瘋狂,真的聽的懂她们在唱什麼碗糕嗎?

當然這只是個人的淺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zr sim unlocked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