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age  
  

可以說終於下手了! 因為用慣了數位相機拍完之後只是存進電腦

根本不會去洗出來,直到有了小baby !

20週照超音波護士給了給張照片,為了這幾張我们去買了一本相本

準被幫寶寶成長做記錄!

記得小時候我的照片少的可憐, 我想那絕不是沒相機,因為老姐的照片從

出生照的就有好幾本, 簡直就像底片免錢一樣,難道老二就不是父母的寶嗎?

反正兩種相機都可以用,研究了很久 instax mini7 instax mini25

好像差不多,25 有自拍鏡與濃淡設定所以我就選mini255 盒底片(5X10)

哈哈! 說是要拍小baby,其實已經拍了一大堆有的沒的,Sam一家吃飯

也拿來拍小孩,Sam的老婆也很喜歡吵著要買一台,阿團嫌說照片尺寸太小

我是覺得拍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因為懷孕之後胖到不敢拍照,小張照片

讓臉變小臉上的斑也不見了

白色的邊框之後可以為照片註解,阿團買了一套筆可以寫,之後也可以買

卡通邊框的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