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家"PHO"位於舊獅子城(Milpitas)對面的商場 ,這次是我们第二次來!


Pho_1.jpg

其實第一次來吃時原來是要去別的地方吃的.

那天車子已經開上Freeway, 團團說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去吃,而且每次我

選的地方都是cash only不能刷卡!

!人家覺得比較便宜嘛

記得第一次去時我點的是豬排飯,阿團點的是越南粉.

我試喝了一點湯還滿好喝的,根一般的越南麵不太一樣,我的

豬排飯也很好吃,份量也很多.

Pho_4.jpgPho_5.jpgPho_3.jpg

店裡的佈置也還不錯,第一次去時店裡的電視在放越南歌的

演唱,雖然聽不懂可是聽的出滿悲傷的,可惜第一次去時沒帶相機

對了忘了介紹越式春捲,這家的春捲一份有三個size很大個

而且裡面還有包牛肉,很好吃!

Pho_9.jpgPho_8.jpgPho_2.jpg

因為第一次看到菜單上有火鍋,泰式火鍋,一鍋是兩人份

在越南餐廳有這種火鍋,讓人十分好奇,而且價錢也還好二十二大洋

 -->

哎呀第一次吃泰式火鍋不知從何下手

老板先把瓦爐搬上桌,鍋子是分成兩邊,剛好就一人一半

 Pho_7.jpg

火鍋通常都要加青菜, 老板端來一盤生芹菜

我直問團團說泰式火鍋要怎麼吃,團說我怎知到我也是第一次吃阿

反正就是把材料通通給他丟進鍋裡就對了

湯底是帶有酸味的,火鍋的材料以海鮮為主,還有附一盤麵

感覺好像是雞蛋麵可能是怕吃不飽就像是一般吃火鍋加冬粉

吃完這鍋就非常飽

這家店消費十塊以上就可以刷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