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現在的豆爺事已經恢復健康了,但畢竟十四歲的老狗還是要小心照顧

聽說狗的一歲是人的七歲,豆爺就相當人的98 (比我阿嬤還老)

記得前幾年我們幫忙照顧豆豆,團團一個閃神把豆豆搞丟,大家也是找的人仰馬翻.

經過幾年豆豆老了,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不會演離家出走這種戲碼

旦依然很愛吃,嗜睡,豆豆老爸老媽抱西瓜(墨西哥) 一個星期,自然是我們來照顧.

星期三晚上Jason還從墨西哥打電話回來,iphone 玩視訊,秀我們他們住的

樓下就是游泳池,跟我們說有多好玩多好吃,想找我們以後一起去哩!

可是我因為身分的問題只能在美國境內  ,另外的選擇就是夏威夷 , 大家都沒去過

講到玩大家就很興奮的熱烈討論 ,查機票價錢 ,一查票價夭壽貴的

星期四早上團團又接到JASON 的壞消息說,IPAD 掉了,聽說Jason 想耍浪漫

夫妻倆去海邊散歨,結果帶去的IPAD放在椅子上忘記拿走,等到想起回去找當然

沒有了,我想早就在墨西哥的二手市場,等著買家下標 (搶標)!

因為JASON破財所以心情不好,說夏威夷不去了,星期四晚上吃晚餐時我們還在

笑說如果他的IPAD1 送給我們我們還會謝謝他

晚上八點多我一邊看著電視,豆爺也在沙發上窩著,他很喜歡跟我搶沙發,他窩在我後面睡

當時我感覺他在動,說還在那邊說豆豆 你在抓癢嗎,團團看著豆豆說他在抽筋的樣子

我下一跳,仔細一看他真的好像洋巔瘋全身抽蓄口吐白沫四肢僵硬而且還小便失禁

我們趕快一直叫他一邊幫他按摩,說真的這種情形還沒遇過,心理只是想千萬別死阿

一陣手忙腳亂,豆豆好像恢復意識,他好像很渴跑去猛喝水 , 看他的腳似乎沒力

我們想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因為看醫生實在很貴不得不先詢問一下主人先可是打電話給JASON都沒人接

,用IPHONE的FACE time call 也沒接,真的把我們給急的

我們上網GOOGLE 想知道病因,也打電話給養狗的朋友April 跟姐夫 SAM 問有沒有遇過

這種情形,可是大家還真沒遇過,大家都建議送醫院,原本想好像沒事

看豆爺好像又窩在那快睡著約九點半,又發生第二次抽蓄口吐白沫,看來更嚴重

這次不管了就算沒連絡到主人也送醫院不可,我趕緊拿出平時豆豆睡覺的

籃子,用浴巾把他裹著,豆豆的頭不自覺的往後仰,一直滑進沙發縫

團團用手機拍下兩張照片要給醫生看 ,把豆豆抓進籃子 並帶著狗平時吃的食物

我們其實不是很知道平時豆豆都去的醫院位置,還打電話問APRIL

我跟豆豆坐後座 ,雖然醫院不遠可是晚上夜色很暗根本看不清楚,我們還開過頭

U TRUN 回去, 還好醫院10點才關,還有客人在櫃檯 .

這間狗醫院規模還滿大的,可能因為晚上櫃檯小姐只有一位 ,他在跟別的客人服

我們只能先在本子上簽到 然後等一下 ,小姐過來問我們有預約嗎 當然沒有 !

我們說是急診,可是我們不是狗主人他查到豆豆的病例資料,他說如果狗有任何需要醫

需要付錢的他會問過我們意願才做,來這種地方當然就是要有灑錢的準備 !

小姐就把衣籃跟豆豆整個捧進去見醫生,當然我們只能在外面等著!

把狗交在醫生手上我們放心許多,小姐帶我們到一個小房間等醫生

這時間JASON 終於回電話,我們報告這邊豆豆的情況,身為豆子的老爸老媽當然要花這個

等的時候護士過來兩三次問一些問題 ,狗吃的食物,有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

我想他們可能認為是食物中毒之類的 ,等了很久醫生終於出現,醫生手上拿了兩管豆豆身上抽的

講沒兩句話又走了,又是一陣等待,之後醫生在過來才跟我們說因為豆豆被帶進去之又發作一次

,他們給狗打了兩針希望能穩定下來,護士說豆豆晚上需要留院觀察並打點

並拿出張list 雖然只有半頁,內容是一些醫療項目跟價錢,有些是已經做的了有些是要們確定才會做的!

看了這張六百六的賬單趕緊在打給JASON CONFIRM ,他們是OK 啦 接下來就是去櫃檯刷卡啦 (好怕刷不過阿)

護士小姐第二天會通知我們情況,我們也可以去探視豆爺!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卻有一種空虛的感覺,少了一個會跟前跟後的,睡前還要帶去溜溜的小麻煩

很不習慣. 第二天團團去公司之前先繞過去看豆豆 說豆豆好像驚嚇過度一直要逃走

由於老爸老媽的班機星期六晚上還會到,這段時間紙只能呆在醫院養病!

星期六的晚上聽說班機delay ,星期六晚還是我們去接豆豆回來,當然住了兩天還是要付約一百七

的住院費,半夜Jason 在繞過來接豆豆回去!

事後Jason一直調侃自己說他的God 要他拿ipad 去換豆爺!  哎呦自己把東西搞丟還要牽拖豆爺

上禮拜聽姐說老媽養的狗死了,老媽很傷心,沒辦法小狗的壽命就是約十年!

page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西哥 夏威夷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