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三下班時,因為我無法下廚就想到大華買個便當來吃

買便當之前先買菜,所以我提這兩大帶的菜到熟食部去

由於是屬於自助式拿便當盒自己夾菜後才結帳

當時買便當的人並不多,一個便當7塊多加稅種共8.12 ,我拿了一張20的鈔票

店員找我時我感覺她打開找了很久我還以為她零錢不夠

她把錢給我時我也沒多想,把鈔票跟收據就往皮夾放,零錢88c 放口袋

會算的話就知道她應該找我十一塊,第二天我想皮夾應該有一張十塊吧

我整個皮夾只有兩張一塊錢挨著那張收據(我有子細看收據,收據上也寫收20 塊應找11.88)

,另外是我自己的兩張二十塊

這位不誠實的店員拿一塊的鈔票來魚目混珠,大華的熟食部又讓我非常生氣

便當比永和的貴就算了還A客人的錢 我真的要幫她们大肆宣傳一洩我心

頭之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熟食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