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還是不敢相信小baby 已經住在肚子裡三個月了

其實這三個月的心情也很複雜,方面是身體的難受(孕吐)

心裡雖然很開心確也很怕被同事知道(實在太八卦)

期待小baby 從虎年到兔年都沒消沒息的,原本都已經要放棄

,而且九月份豆豆(朋友寄養的狗) 也帶回台灣了,團團那種

失落的樣子我說不然我们也養隻狗或貓好了既然我生不出來

我真的認真的上網找資料,想收養一隻小狗 ,團團一直說不要

眼看著九月份就快結束就快要跟2011說再見,在這次的大姨媽

來時我拿出人家送的好孕棉來用,就用那一片沒想到被我供在那

快一年的真的帶來好孕!

十月份大姨媽沒準時報到,我還傻傻不知去買沙發還跟團團兩個人

去扛沙發,由於我们選白色沙發售貨小姐還問我们家有沒有寵物

或小孩,團團還跟她說沒寵物也生不出小孩(害那小姐笑的很尷尬)

大姨媽遲到一星期我自己先用驗孕棒,驗出來沒懷孕我想大概

是亂經應該過兩天就來了吧! 因為大姨媽的日期都是團團用他的

Iphone 在記錄所以他比我更清楚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忍不住又拿了最候一支驗孕棒,這次驗的結果出現

第二條線,第二條線非常的淡,我想沒錯是有了 我趕緊拿給團團看

我說恭喜團團要當爸爸了

之後我们為了更加確定當然還是要去給醫生看過摟!

我們去見醫生時寶寶已經六週了,懷孕真的很辛苦,常常吐到流鼻血

這真的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