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就變的很懶!

現在以已經32週了,自過了20週就覺的自己沒問題,醫生也說狀況

還不錯,要我平時多運動!

所以只要外面天氣好沒下雨或太冷阿團都會陪我走個兩圈

到了四月底心想還有兩個月的時間baby 的名字也還沒決定,想買的

嬰兒坐椅也還沒入手,家裡有一堆親朋好有送的嬰兒衣服也沒動過

想說來給它做個整理星期六日來個洗衣日,洗自己的也洗baby

洗完還要分類,我這個新手媽媽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分

光搞這些就弄了一下午,晚上還燙自己的衣服才去睡覺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太累, 星期一零晨3 -4 點起床上廁所時還好好的

回去睡到早上7 點多,由於公司星期一早上都要開會,我想早上早點起

床做準被,我忽然感覺屁股有一種濕濕的, 是我流汗嗎,當我坐起來

那種濕的成度我以為我尿床當我站起身我一看那是血

我不知到我自己何時流血的,整件褲子都是, 一陣驚慌我換好衣服

叫阿團起床,並把床上的那灘血跡用手機拍起來,先去PALO ALTO

MEDICAL 掛號的地方跟小姐講我有大出血, 她幫我们找了一位護士

,護士問過之後要我们立刻去washington hospital 她會先幫我们打電話

 

於是我们又開車過去washington hospital 雖沒很遠,阿團緊急的差

點開錯路,我在路上先打電話到公司請個假,從來沒去過這間醫院

跟本不知到樓梯在哪,有點小迷路,找到二樓那應該算是護理站

她们安排我一間病房,並拿了件住院服要我換上,團團先去樓下

幫我辦手續!

醫生來幫我看,雖然她不是我的主要醫生但也是來自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

的醫生,她內診說我的子宮頸有點開,怕我會早產,必竟早產不好

醫生讓護士給我打點滴並安排照超音波!

護士拿了兩種,其中一包小的打之前護士告訴我打下去我會很熱

我想應該還好吧,果然一打下去胸口一陣熱又不讓我喝水

從早上出門滴水未沾,強忍住痛苦,護士替我插上尿管,插尿管真的很痛

接著就去照超音波,反正整個人就躺在床上護士就會推你去照超音波

當然還找了一位工作人員幫忙,當我到樓下超音波室一照我膀胱的水不夠

無法照,護士立刻把我的導尿管折起來….

又推回病房, 那時已經下午一點護士就去用午餐,我只能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