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已經下午一點護士就去用午餐,我只能等待

感覺膀胱越來越漲,尿無法排出,護士又還沒回來,我们等了一個多小時,團團不斷

的跑去護理站找護士,另外一位護士說因為在等待幫忙推床的工作人員

我躺在那抱著一個快爆的膀胱,阿團跟護士說我hold 不住了

千呼萬喚終於來的一位工作人員,推下去照超音波,照時因為在肚子跟膀胱

上壓,真的很難受,照了十幾分鐘終於照完

 

回到病房我感覺很累,之後醫生有來巡視病房, 她說我需要留下來24小時

觀察,阿團回家拿些東西跟洗床單(因為想明天就出院了),並打電話告訴阿嬤,

我也打長途電話回台灣告訴媽媽我住院了

,那時接近晚餐時刻,護士問我老公會不會幫我準備食物我想會吧!

護士說醫院有供應三餐,她說她去幫我登記果然過一下子有人就送一份餐點過來,

.當然這裡的餐是西式

第一次在美國住院就覺得很新奇,阿團回來當然要拍個照摟

這理的護士是十二小時輪班,所以晚上七點以後又是另外一位護士

每一位來時都為在鏡子上寫下自己的名子跟一支電話號碼當然號碼只有四碼,

如果有需要你不用跑出去打那支號碼她就會過來

躺在那真的是” “” “都在那床上 ,肚子綁著兩顆偵測baby心跳

跟偵測子宮收縮的儀器,右手臂綁著量血壓的東西,左手當然還是吊兩袋點滴

下半生還插著尿管.

我是覺的第一位護士最照顧我,或許因為她跑房裡跑的比其她護士勤吧

病房裡有一個單人沙發,沙發可以拉開來變床,當然就是阿團睡的地方啦

記得以前台灣的病房都是兩人一間, washington hospital 實在是很棒一人一間

開房門一進來的地方還有一個簾子 ,即使門開著經過的人也不會一眼看進來

隱私權絕對沒問題, 讓我覺的最不舒服的是床,因為床立可以起來坐,因為床是分

兩節,搞的腰很不舒服!

住院的這幾天好友的老婆也幫忙燉魚燙給我喝,還煮了些青菜給我吃

真的是很感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